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2-037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6-29 09:21
名称: 宁远财政第一时间上门服务
文号 :    

宁远财政第一时间上门服务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春莲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1 字号:

“给县财政局优质快捷服务点赞!”6月26日,看着到账的专项补贴资金,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宁远)负责人由衷感谢。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手板制作、模具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县财政局在深入调研时,得知企业缺乏技术人才,积极主动协调县职业中专为企业对口培训专业技术人员。为支持企业发展,2021年宁远县财政局积极向省财政厅申报制造强省重点产业“3D打印智能五金机加工项目”补贴资金,省财政厅下达120万元补贴资金后,县财政局派人第一时间将情况告知企业,指导企业办理申请拨款手续,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审批流程,将资金拨付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