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1-027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7-20 08:18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进村入户核查农机具购置补贴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进村入户核查农机具购置补贴

文章来源: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18 字号:

“谢谢财政所的同志,没想到这么热的天,你们还亲自来找我办理农机具购置补贴手续。”宁远县天堂镇晓石村种粮大户廖国兴紧紧地握住天堂镇财政所同志的手

近日,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为方便农民办理农机购置补贴,让符合条件享受农机具购置补贴的农户尽早享受到惠民补贴,主动作为,直接到村里对农机具补贴实行“三见”,即见人见机见票,以前要半天的工作现在不到一个小时就帮他们办理了农机具补贴核查、数据信息录入手续极大地方便了农民群众。“以前他们找我们,现在我们主动找他们,为民办实事,我们要多跑路。”天堂镇财政所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