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6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22 08:24
名称: 宁远财政党日活动走进企业
文号 :    

宁远财政党日活动走进企业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廖佳 张梦怡 发布时间: 2020-09-22 08:24 字号:

“仲总,这是县财政局收集整理的《减税降费政策汇编》,里面不仅涵盖了中央、省、市以及县里面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还包括了我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您可以对照相关条件申请相对应的优惠政策。”在宁远县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的“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党日走进企业活动现场,税政法规股股长陈玉玲耐心地向湖南裕宁电子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宣讲着有关政策。

连日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县财政局结合“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活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走进企业活动,主动为企业送去了最新的政策和贴心的服务。据悉,此次县财政局“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党日走进企业活动设立了湖南裕宁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永州市亿达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专场,先后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讲4场次,发放相关资料126套,掌握反馈企业诉求22个。

“感谢县财政局主动为我们送来的政策和服务,面对今年较为复杂的企业发展形势,我们坚信在好政策的支持下,企业一定能够走出困境、更好发展!”活动结束后,湖南裕宁电子有限公司仲总满怀感激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