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2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10:56
名称: 宁远:加强财源建设不含糊
文号 :    

宁远:加强财源建设不含糊

文章来源: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 发布时间: 2020-06-29 10:56 字号:

“天堂镇已率先完成了2020年时间过半,税收过半任务宁远县财政局财源办公室的人说。据悉,2020年,宁远县委、县政府分给天堂镇综合治税和耕地占用税清理总任务23万元,在全国疫情特殊工作条件下,截628日,天堂镇通过自身努力,仍然完成税收任务20万元,超额完成了县委、县政府要求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任务。

2020年,宁远县天堂镇按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一直将财源建设作为当年工作亮点。年初就制定了财源建设工作计划,从烤烟生产、固定资产处置、社会抚养费征收、土地增减挂工作奖励、税收清理等作为财源建设收入的主要来源,精心组织,专人实施,分工明确,奖惩到位,极大的提高了干部的积极性。现镇烤烟生产来势很好,今年奖超额完成任务。固定资产处置、土地增减挂工作、税收等任务也已超额完成,财源建设良好的规划及建设,极大的增强了镇的财力,党委、政府也放了轻松,将更有心的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