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2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10 09:43
名称: 江华财政扶贫队与村支部组织党员重走红军路
文号 :    

江华财政扶贫队与村支部组织党员重走红军路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蒋志诚 屈小华 发布时间: 2020-06-10 09:43 字号: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驻涔天河镇牛秀村扶贫工作队与该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走红军路、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锤炼和激发“不忘初心,决胜脱贫”的信念和斗志。

牛秀村地处钩挂岭山区,当年红七军转战湘南粤北奔赴井冈山曾途经此地。早上八点半,全体人员从村部出发,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向钩挂岭主峰——当天帽进发。参加活动的有打工回乡的青年,有党龄50多年的老党员,大家以红军“不怕艰险,勇于胜利”的顽强意志,历经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最终登临勾挂岭主峰——当天帽。在峰顶,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以“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坚强意志,攻坚克难,在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全面小康的战役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