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5-15 16:47
名称: 双牌县财政局开展政府会计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文号 :    

双牌县财政局开展政府会计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双牌县财政局 蒋艳明 魏佳 发布时间: 2020-05-15 16:47 字号:

为充分掌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帮助解决各单位在制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514日,双牌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端云带领会计股、乡财股、国库支付核算中心等股室业务人员到上梧江乡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对政府会计新旧制度衔接、科目设置、固定资产、往来款项清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进行资产清查登记工作,摸清资产“家底”,夯实管理基础,防范债务风险,防范资产流失,为2020年全面编报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