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08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11 15:40
名称: 江华财政:扶贫车间满员上岗忙生产
文号 :    

江华财政:扶贫车间满员上岗忙生产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屈小华 陈茂智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40 字号:

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牛秀村、石丰村是该县财政局挂点扶贫村2018年9月,经过挂点牛秀村的县领导和县财政局扶贫工作队的努力牛秀村大礼堂被改造成厂房,并引进企业办起了扶贫车间生产一次性雨衣扶贫车间投产后,可容纳35个就业岗位常年固定务工人数近30人,其中贫困人口占60%熟练工月工资超过2000元。


来自牛秀村、石丰村的35位务工人员戴着口罩,正在熟练地加工制作一次性雨衣,扶贫车间里一派繁忙的景象。

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扶贫车间尽快复工复产,确保贫困群众有稳定务工收入,该县财政局扶贫工作队与企业协商,安排防疫药品、器具,对车间内外环境进行消毒,对务工人员进行疫情排查、每日体温监测并提供口罩。自2月19日复工复产以来,村扶贫车间每天满员上岗、满负荷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