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09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08:20
名称: 双牌财政为园区企业解难题
文号 :    

双牌财政为园区企业解难题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秦端云 何甲林 发布时间: 2020-03-24 08:20 字号:

连日来,针对疫情时期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双牌县财政局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派驻专人入驻企业,着力研究分析园区企业融资困难的原因,及时到省融资担保集团对接汇报,争取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的政策支持。

3月18日,双牌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陪同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项目经理李洁军一行来到县财政局结对企业湖南尚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围绕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去年11月份,双牌县率先与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由县财政出资300万元设立风险基金,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按县财政出资金额上浮不超过10倍的额度对园区企业进行融资担保,用于支持园区企业经济发展。这种合作模式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推动园区企业破解当前资金周转困难,走出困境,迈上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