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09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10:00
名称: 宁远县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文号 :    

宁远县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文章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欧阳凡 刘力文 发布时间: 2020-03-31 10:0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30日上午,宁远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

《迷失的初心3》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回龙圩管理区原党委书记赵文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入挖掘赵文旺贪官位、贪钱财、贪女色的腐化蜕变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影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慎独慎微,自觉净化社交、生活和朋友圈,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

据悉,近年来,宁远县财政局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将警示教育与其他各项教育内容有机结合,创新载体和形式,注重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发挥警示教育“治本”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