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5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15:42
名称: 双牌财政:坚守,为了你我平安!
文号 :    

双牌财政:坚守,为了你我平安!

文章来源:双牌县财政局 何甲林 发布时间: 2020-02-11 15:42 字号:


“请把你的衣服拉上去,测量一下体温。”“35.8度,体温正常,可以进去了。”2月10日,星期一上午,起了个大早的尚仁里村民卢仲军因为春耕生产需要资金到双牌县财政局农信担办公室咨询业务,被在门口值班的工作人员叫住,通过体温测量是正常后,放心地进入到双牌县财政局咨询春耕生产贷款事宜。

2月3日春节后上班以来,这是办公人员及往来办事人员进入双牌县财政局的“大门钥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双牌县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了双牌县财政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每天安排专人在局门口值班,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台账登记,对本单位人员发放口罩,对办公大楼区域、楼梯间进行消毒,安排人员在文明劝导区域进行“三班倒”。此外,双牌县财政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经费的拨付,截至2月6日,双牌县财政已累计下达630.34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