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6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2-19 15:57
名称: 江华:疫情,挡不住温情
文号 :    

江华:疫情,挡不住温情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宁江华 发布时间: 2020-02-19 15:57 字号:

“给你们送些新鲜肉菜,你们安心在家休息。 ”2月18日一大早,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唐崇江赶到财政局被隔离人员家中,双手提着几大袋时蔬鲜肉。

根据江疫防发〔2020〕1号文件精神,凡是2月1日以来从外地(非湖北地区)返回江华的人员需自行居家隔离14日。县财政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迅速落实文件精神,安排被隔离人员全家居家隔离。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县财政局安排专人,每天电话慰问身体状况,监测体温,生活必需品送上门,让隔离人员感受到人间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财政局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实现责任与温情共存,关心与关爱同步。万众一心,共同期待疫情早日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