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5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08:44
名称: 冷水滩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冷水滩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冷水滩区财政局 刘六瑶 发布时间: 2020-01-22 08:44 字号:

1月21日,冷水滩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全局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阶段性成效,圆满完成了2019年财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无穷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努力,真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用新发展理念破除老观念,用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全面加强财政队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全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制度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制度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果持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