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4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09 14:56
名称: 江华召开2019年度财政决算工作会议
文号 :    

江华召开2019年度财政决算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潘文 朱全喜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56 字号:

1月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2019年度财政决算工作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等九十余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张闰涛作了典型发言,她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新政府会计准则下的账务处理方式方法,并对财政决算报表编制作了简洁明了的阐述。

会议2019年度财政决算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决算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本单位部门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决算编审基础工作,把握决算编审主动权;要加强数据核对和报表审核,高标准地完成决算编审任务,要搞好分析运用,进一步提高决算分析水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度部门决算各个环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