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20-004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08:49
名称: 东安县财政局认真做好春节前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慰问
文号 :    

东安县财政局认真做好春节前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东安县财政局 谢助民 发布时间: 2020-01-10 08:49 字号:

近日,东安县财政局参与扶贫的干部职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该县井头圩镇廖家村走访慰问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一并送去慰问金6000元。

该局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所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普遍入户走访宣传,深入宣传惠农惠民政策,宣传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党中央为民情怀,宣传党中央的扶贫决策部署在东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典型,努力营造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奋发格局,强化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攻坚态势。

结对帮扶干部在普遍走访的基础上,对2户因病致贫确有实际困难的贫困群众采取了相应的临时救助措施,并就正在实施的廖家村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建设项目与贫困户拉家常,鼓励他们加大参与产业扶贫力度,着力提高致富能力,早日实现小康,过上富裕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