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00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09:25
名称: 宁远: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进乡村
文号 :    

宁远: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进乡村

文章来源:宁远县天堂镇财政所 郑利春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25 字号:

11月14日,宁远县天堂镇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农村基层干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全镇部分农村基层干部、财务监督员、财政所干部近5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县财政局和县驻发改委纪检组领导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当前如何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农村社保医保政策、农村财政支农政策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村级党风廉政建设等课题进行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基层干部对当前“三农”财政支农政策的理解、村级财务的管理和使用,如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为我们当前切实落实好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