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00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07 09:56
名称: 江华县财政局举办文明创建知识讲座
文号 :    

江华县财政局举办文明创建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陈茂智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56 字号:

11月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就思想道德建设与文明创建作专题讲座,以此提升该局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

王再兴紧扣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注重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传统文化到工作实际,以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阐述了思想道德建设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以及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

讲座深受该局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表示,要多读书多学习,从传统文化中吸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要积极参与单位和全县文明创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要身体力行,做遵纪守法、崇德尚礼的文明公民,为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