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09:27
名称: 蓝山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文号 :    

蓝山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蓝山县财政局 李小兰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27 字号:

近日蓝山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川宏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提升财政收入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为发展找差距、为百姓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主题从全县财政收入基本情况;财政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守初心,求实创新,做好人民的公仆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认真分析了当前县财政面临的问题和厘清了明年的财政工作思路。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体要求,围绕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解决财政部门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账户管理、内控监督、风险防控、法治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刻进行问题剖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争做新时代财政人,争取将全县财政推向一个新高度,全面增强蓝山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语言朴实,主题鲜明,会风务实,通过上党课再次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