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08 10:58
名称: 祁阳县举办2019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文号 :    

祁阳县举办2019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文章来源:祁阳县财政局 王震湘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58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财政支农政策,提高基层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政策水平和职业道德,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11月7日,祁阳县财政局在龙山街道举办2019年度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浯溪、长虹、龙山街道财政所相关业务人员、经管站负责人、村(社区)支书、会计(出纳)90余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2019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财政支农政策、村账镇代理、扶贫资金管理等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由县委党校老师和财政局业务股室负责人进行专题讲座,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此次培训学习,为基层财务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支农政策的认识,加强了农村干部的廉政意识与抗腐防变能力,为基层农村经济发展的最后一公里打下扎实的财务管理基础。

下阶段,祁阳县财政局还将分批次组织全县19个乡镇财务人员进行支农政策培训,确保培训范围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