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7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12 09:08
名称: 江华完成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评审
文号 :    

江华完成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评审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黄龙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08 字号:

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快速评审办法,高效快捷地完成了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评审。

2019年,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划分为3个项目区,涉及3个乡镇24个行政村,总设计面积约为2.9万亩。为确保项目在明年春耕前顺利完成,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提前介入,启动快速评审预案。评审中心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采取倒排工期、专人负责的办法,与相关单位主动沟通、对接,及时提供专业服务,有效提高了评审效率。评审人员抢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如期完成了项目评审工作,为确保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