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4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10:24
名称: 江华财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江华财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陈茂智 刘菲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24 字号:

9月1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人人过关,不走过场;要把握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