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3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13 10:44
名称: 蓝山财政:三举措全力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保障
文号 :    

蓝山财政:三举措全力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保障

文章来源:蓝山县财政局 李小兰 封智华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44 字号:

今年以来,蓝山县财政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保障。

一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督促住保中心及建设单位新建公租房项目及时开工建设,今年新开工三个乡镇政府七个乡镇卫生院公租房建设项目,配合住保中心做好五个完工公租房项目综合验收,完成16个公租房项目财务决算。

二是落实好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配合房产部门切实做好低收入无房户的基本情况核实调查工作,确保应保尽保。上半年共发放租赁补贴566户,48万元,切实解决了市民住房难问题。

三是积极配合审计组完成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并协调相关部门将违规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