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1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16:15
名称: 东安县财政局树牢“四个意识”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文号 :    

东安县财政局树牢“四个意识”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文章来源:东安县财政局 谢助民 发布时间: 2019-07-04 16:15 字号:

2019年以来,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采购监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东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提升采购窗口服务质量,树立采购监管人员新面貌。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坚持长效的学习机制,从政治理论、采购业务知识、采购专业技能、廉洁自律等方面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监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作为全县政府采购监管机构,做到职责明确。按法定程序及时办理采购审批业务,确保采购方式合法,优化监管措施,改进服务方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政策办理采购业务,确保政府采购有序运行。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为财政全局工作服务、为预算单位采购人服务理念。强化服务理念,改进服务作风,创新服务机制,做到微笑服务、耐心服务、热情服务,将文明服务贯穿于采购工作始终。

四是强化廉政意识。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采购法》《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从源头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定期对采购内控各岗位进行风险排查,将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采购资金和采购监管干部两个安全,树立良好的采购监管服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