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5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11:50
名称: 蓝山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
文号 :    

蓝山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蓝山县财政局 李小兰 发布时间: 2019-03-13 11:50 字号:

3月7日,蓝山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有余,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出席会议。

会上,各股室中心局负责人围绕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人大会、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县财政经济工作实际,汇报了各股室2018年工作亮点及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科学谋划了2019年工作重点、难点及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中央、省市县保持高度一致;在财源建设、财政收支方面,要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要扎实做好财政工作,进一步拓宽做好财政的思路,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财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