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5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3-18 17:10
名称: 冷水滩区举办政府会计准则软件实操培训
文号 :    

冷水滩区举办政府会计准则软件实操培训

文章来源:冷水滩区财政局 顾军生 李萍 发布时间: 2019-03-18 17:10 字号:

为促使冷水滩区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人员全面掌握新会计制度财务软件的操作规程,确保各单位财务会计工作正常运行,冷水滩区将于2019年3月19日、3月26日举办政府会计准则软件培训,该区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人员分两批参加电脑上机实操培训。培训内容:年初数的录入、固定资产的导入、会计凭证的编制、账务处理、会计报表编制会计业务的实际操作演示通过培训,旨在为该区各单位财务会计人员进行一次实战模拟操作,熟悉财务软件的使用,有效提高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2019年新会计制度落地实施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