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5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11:52
名称: 双牌县财政局参加“魅力巾帼 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传递好声音
文号 :    

双牌县财政局参加“魅力巾帼 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传递好声音

文章来源:双牌县财政局 蒋艳明 发布时间: 2019-03-13 11:52 字号:

阳光明媚,巾帼心向党热情似火,近日,由双牌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妇联、县文广新局承办的2019年双牌县庆“三八”魅力巾帼歌唱祖国”千人““和”声快闪活动,在县滨江广场隆重举行,双牌县财政局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双牌县财政局职工参加“快闪”合唱现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现场,随着清脆嘹亮的歌声,一位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手里挥着一面小红旗从舞台上边走边唱走下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拉开快闪活动的序幕。

图为双牌县财政局职工参加“快闪”合唱现场

紧接着一首悠扬的音乐响起,一群身着旗袍的女职工们,迈着优雅的步伐,三三两两从人群中走上舞台,边走边唱深情演绎《和风吹来万里春》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传统服饰的魅力与出其不意的惊喜,瞬间吸引了市民的驻足围观,男同胞们紧随着歌声齐聚到舞台后方和两侧,大家手挥舞着小红旗,放声高歌,整个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古典与现代相映成趣,红歌与旗袍相得益彰,用歌声传递着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祖国的深情祝福,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掌声。

图为双牌县财政局职工与领导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为主题;双牌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快闪合唱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财政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