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4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2-14 15:17
名称: 东安县投资评审中心强化“四新”目标布局谋篇
文号 :    

东安县投资评审中心强化“四新”目标布局谋篇

文章来源:东安县财政局 谢助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17 字号:

新春伊始,东安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立足新起点,创新理念,强化“四新”目标,积极谋划2019年度工作,全面推进中心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升财政窗口服务水平。

一、强化工作目标“新追求”

新的一年,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员工怀着“新常态”的工作热情,鼓足干劲,追求卓越,自立标杆,进位争先,力争工作有新亮点。着力提高干部执行力,强化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导向,坚持依法理财、科学理财,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二、强化干部队伍“新提升”

进一步增强“服务财政、规范财政、高效财政、阳光财政”的宗旨意识,认真学习新《预算法》等财经法规,贯彻落实财政各项规章制度和《东安县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守则》。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树立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造一支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规范、有序、严谨、高效的财政投资评审队伍。

三、强化工作思路“新亮点”

明确职责定位,坚持“科学、客观、公正、独立”的原则,忠实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灵活采用不同评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服务县内重大(重点)项目,最大限度提高政府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服务,妥善处理好各方关系,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工作及财政机关各股室的沟通和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四、强化服务群众“新气象”

坚持“服务前置、帮助提高、自我提升”,密切联系群众,持续开展评审业务人员一线实践锻炼活动,积极参与县内重大(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全程参与跟踪评审项目,把握项目进度和动态;指导建设单位做好投资管理,协助解决疑难问题,帮助提高工作水平;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真落实服务工作总体要求,努力提升评审服务品质,展现财政投资评审窗口服务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