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9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2-12 15:01
名称: 江华县财政局组织收看全国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部署实施视频培训会议
文号 :    

江华县财政局组织收看全国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部署实施视频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邓桂玉 潘文 发布时间: 2018-12-12 15:01 字号:

12月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收看了全国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部署实施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机制,是财政预算体制改革的突破性举措,明确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把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仅要将平台建设好、总结好、推广好,更要将它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抓细、抓长。

会议强调,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财政扶贫资金监控平台的部署实施;要密切上下级财政部门的联动关系,加强内部协调配合;要规范业务流程,统一技术标准;加快完成数据对接,实现“穿透式”的大平台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