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9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1-21 10:19
名称: 江华县财政局组织收看全省财政国库工作视频会议
文号 :    

江华县财政局组织收看全省财政国库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江华县财政局 潘文 发布时间: 2018-11-21 10:19 字号:

11月16,江华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各业务股室收听收看了省财政厅召开的全省财政国库工作视频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财政国库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二是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全面推进;三是预算执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四是财政专户管理工作逐步规范;五是财政资金运行机制不断健全。

会议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财政国库工作的政治认识,以预算法为统领,以财经法规为路径,依法依规把好国库总闸门;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全面对标新任务,按照新目标,正视短板;要自觉强化履职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努力做好新时代财政国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