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80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7-11 16:41
名称: 双牌财政:扎实推进“党建+”专项活动 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文号 :    

双牌财政:扎实推进“党建+”专项活动 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文章来源:双牌县财政局 邓明耀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41 字号:

今年以来,双牌县财政局扎实推进“党建+”专项活动,把党建工作深深地融入全局中心工作,着力抓好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

一是推进“党建+财政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全县项目攻坚、财政增收、支出保障、财税改革、绩效管理等财政重点和中心工作,强化“事在人为”关键,着力从思想聚集,素质保障、能力驱动上切入,积极组织参加全省财政业务培训,定期开展业务大竞技和爱岗位讲奉献活动,树立学习典型,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为全县财政重点和中心工作想办法、出主意,谋点子,齐心协力攻难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推进“党建+机关文明创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引领全局各项工作,牢牢把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契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学习、争当表率深厚氛围。

三是推进“党建+精准扶贫”。根据财政干部自身的职能和特点,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项目扶贫”,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深入开展财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通过典型引领,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四是推进“党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扬正气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整治巧立名目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礼品、有价证劵问题、违规接受吃请、违规提取工作经费等问题,树立风清气正财政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