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05 08:41
名称: 双牌财政开设道德讲堂提升正能量
文号 :    

双牌财政开设道德讲堂提升正能量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伍业星 黄小英 发布时间: 2018-06-05 08:4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道德文化建设,搭建财政干部思想道德建设新平台。日前,双牌县财政局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全局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与人为善、敬爱存心”为主题,分“颂主题、唱歌曲、看微电影、学模范”4个环节依次展开。全体财政干部深情地齐唱《感恩的心》,观看道德典型微电影《养女》,聆听该局曾获得全国、省道德先进模范称号的唐艳讲述《爱的天空》的故事。唐艳二十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照顾意外致残的爱人和年迈多病的公婆,抚养教育女儿学业有成,生活中始终以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听完她的演讲,大家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与人为善、尊老爱幼,用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拥有的美好一切。

据悉,定期开展道德讲堂等系列活动,已成为该局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