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8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19 09:34
名称: 双牌财政“双文明”花开花香
文号 :    

双牌财政“双文明”花开花香

文章来源:双牌县财政局 胡克能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34 字号:

612, 在市财政局的精心指导下,双牌县财政局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的2018年全市财政系统北片区老年门球赛在双牌县老年门协门球场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所有赛程,于当天下午胜利闭幕。

近年来,双牌县财政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以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为手段,坚持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创建特色,高标准培育财政文化,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发展活力,着力打造文明财政、和谐财政新形象,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门球赛在双牌举行,是该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决策部署的又一次具体举措, 不仅为全市财政系统北片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机遇,也为展示双牌形象和风采,加强市、县、区学习交流、推进合作、促进发展搭建了更为宽广的平台。

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的有全市财政系统北片区6个代表队和10名裁判员, 市财政局相关领导、该县各系统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参加了门球赛开幕式,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县丰富多彩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关心、支持双牌财政改革与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 全市财政系统北片区老领导、老同志亲身体验了财政系统文明创建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对干部职工尊老、敬老、爱老,热情服务、礼貌待人的优良传统美德无不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