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8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16 08:56
名称: 零陵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零陵区财政局 李光春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56 字号: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规范财经秩序,促进党风廉政建设,预防和遏制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推进财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5月11日下午,零陵区在工人文化宫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财务的领导、财政所长、政府会计,社区分管财务的领导,区直单位(含独立核算的二级单位)分管财务的领导和会计、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区财政局局长黄辉宏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做培训动员和纪律要求,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欧学钊,区巡查办主任段永锋到会并就纪检监察和巡查有关事宜做了讲话。区财政局李光春就《会计法》《预算法》等常用财经法律法规以及《零陵区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做了系统性讲解。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改变以往漏习,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断提高本单位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