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8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21 08:59
名称: 宁远县财政局召开《政府会计准则》知识培训会
文号 :    

宁远县财政局召开《政府会计准则》知识培训会

文章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何九成 李宁玲 郭佳琪 发布时间: 2018-05-21 08:59 字号:

5月17日上午,宁远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准则》知识培训会,全县260多名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永州市和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耿陆喜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新会计制度》进行了精准解读,财政局会计管理股负责人就政府会计准则出台的政策背景以及如何做好新旧制度准则衔接的业务处理进行了详尽讲解。

会议要求,学习《准则》是准确反映政府运行成本,科学评价政府绩效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一方面要认识到位,学懂《准则》,准确把握了解政府会计改革对单位内部管理、绩效评价等方面带来的深刻变化;另一方面要未雨绸缪,抓紧行动,扎实做好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工作,主动做好相关准备,更好地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