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7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1 08:54
名称: 零陵区召开财政系统工作会议
文号 :    

零陵区召开财政系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盘鑫 邓同星 陈红莲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54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和零陵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财政工作,分析当前财政形势,部署安排2018年财政工作,4月8日上午,零陵区财政局召开了全区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前所未有的下行压力,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有效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会议从财政增收、支农惠农、民生保障、财政改革、财政监管、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财政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今后的财政工作要从以下六个方面狠抓落实、砥砺拼搏。围绕项目建设中心,努力巩固财源基础。完善财税征管机制,不断增强财政实力。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提升民众幸福指数。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提高财政运行效益。推行财政精细管理,提升依法理财水平,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增强财政队伍素质。

龙军指出,财政工作事关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和群众切身利益,财政系统为全区财政工作把好了关、守好了廉洁阵地,在落实“三公”经费有关规定上成效明显,下阶段要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财政有关政策要求,把好廉洁关。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在财政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八届纪委第三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