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7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1 08:59
名称: 冷水滩区实现第一季度财税收入“开门红”
文号 :    

冷水滩区实现第一季度财税收入“开门红”

文章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陈万方 唐渝钦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59 字号:

2018年第一季度刚过,从冷水滩区财政局传来消息,第一季度冷水滩区一般公共财政总收入达到3.95亿元,同比增长26%,增幅排全市各县区第一位,实现2018年首季“开门红”。

新年伊始,冷水滩区财税部门延续2017年底收入征管的干劲和得力措施,将上年欠缴和当年实现的税收及时缴库。财税部门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找准征管重点精准发力,国税部门重点加强了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地税部门针对土地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进行清收,财政部门将河道采砂拍卖收入及时缴库,实现了全年财税收入征管工作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