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9 16:39
名称: 宁远县:注入项目资本金 促棚改项目提速
文号 :    

宁远县:注入项目资本金 促棚改项目提速

文章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郑伶勇 发布时间: 2018-04-19 16:39 字号:

近日,宁远县开实棚户区改造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该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步入了正规化、专业化快车道。县财政积极筹措财政资金3000万元,按政策作为项目资本金及时注入开实棚改公司,极大提高了棚改公司的主动性、积极性,预计可撬动社会资金数亿元投资该县棚改项目建设,促进棚改项目提速,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有效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县城环境,实现对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应保尽保,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四两拨千金”的使用效益

今年,宁远县高位推动,尽早谋划,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分解任务,将努力实现近2000户棚改户喜迁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