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7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15:59
名称: 冷水滩区财政局开展基层财政所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文号 :    

冷水滩区财政局开展基层财政所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冷水滩区财政局 顾军生 发布时间: 2018-04-17 15:59 字号:

“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了正风肃纪,冷水滩区财政局417,在不通知单位的情况下,对全的乡镇(街道)财政所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检查考勤登记表、查看工作人员去向牌、进办公室核对人员等形式对乡镇(街道)财政所人到岗到位、上下班签到、上班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对基层财政所办公用房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办公用房面积是否超标。对督查中发现的不及时到岗或擅离职守工作时间存在上网聊天、玩游戏机、打扑克、下棋、打麻将、炒股、网上购物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以及办公用房超标的,督查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要求其迅速整改到位,同时将严格按照局机关作风建设问责规定处理。

通过督查旨在要求各财政所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红线、做事讲规矩,把各项财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