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2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2-08 16:49
名称: 冷水滩开展移民资金专项检查 筑牢移民资金安全“防护网”
文号 :    

冷水滩开展移民资金专项检查 筑牢移民资金安全“防护网”

文章来源:冷水滩区财政局 顾军生 冯艳松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4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移民资金监管,着力筑牢移民资金安全“防护网”,确保移民资金健康有序运行,冷水滩区按照“政府组织、移民参与、公开透明、全过程管理”原则,从2月6日起,对全区2017年度大中小型水库移民资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为2017年度的移民资金的使用方式、使用范围、使用效益以及移民资金用于大中小型工程项目的相关程序是否履行到位、资金是否专款专用等,旨在通过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发现存在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