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5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2-28 16:08
名称: 冷水滩区财政局严格督查促作风转变
文号 :    

冷水滩区财政局严格督查促作风转变

文章来源:冷水滩区财政局 顾军生 发布时间: 2018-02-28 16:08 字号:

为避免“节后综合症”,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尽快投入工作状态,贯彻落实“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半年一兑现”的督查机制,2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财政局对机关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生活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按时到岗的股室、存在迟到和缺岗现象的股室都进行局内实名通报,对督查中发现的不及时到岗或擅离职守或工作时间存在上网聊天、玩游戏机、打扑克、下棋、打麻将、炒股、网上购物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将取消股室评先评优资格,并严格按照局机关作风建设问责规定处理。督查制度实行以来,该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