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2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2-09 13:19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冷水滩区财政局 顾军生 王孝勇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19 字号:

为了凝聚青年干部力量,焕发财政系统活力,促进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的成长,冷水滩区财政局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于2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区财政系统37岁以下青年干部座谈会,共计5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由青年干部依次发言。大家围绕自身工作感受、对局党组的建议、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敢于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干部既要保持年松人的朝气,又要有责任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工作,沉下心来做实事,不要怕吃苦;要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为民服好务、理好财,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为推动全区财政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