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0-02 16:10
名称: 零陵区财政局:深入推进预算编制,助力财政管理改革
文号 :    

零陵区财政局:深入推进预算编制,助力财政管理改革

文章来源:零陵区财政局 蒋志 发布时间: 2017-10-02 16:10 字号:

日前,零陵区财政局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预算编制改革,提高预算管理水平。一是加大盘活存量资金的统筹力度,部门编制年度预算时,先动用结转资金,再安排增量;二是落实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从严从紧编制预算,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支出;三是深化财政信息公开,进一步细化预算公开内容,加大民生政策公开力度,着力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四是推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各部门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规定,以及年度工作实际需要,组织编报本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