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0-24 11:03
名称: 宁远县柏家坪镇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文号 :    

宁远县柏家坪镇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谭俊梅 发布时间: 2017-10-24 11:03 字号:

为提高农村财会人员业务、政策水平,保障各项支农惠农涉农政策措施实施10月19日,宁远县柏家坪镇举办2017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专题培训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会计及镇财政所全体干部近100人参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县财政局业务专家就村账镇代管及会计基础知识进行全面讲解;围绕社会保障财政支农政策,对优抚安置、医疗救助作了着重解说;对农业财政支农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农业专项补贴、农业三项补贴和粮食生产适度规模经营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的概念和分类。

通过这次培训,为广大农村财会人员管好、用好涉农资金,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