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财经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09-25 10:06
名称: 江永阳光采购节约防腐双效同显
文号 :    

江永阳光采购节约防腐双效同显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李道恒 王荣华 发布时间: 2017-09-25 10:06 字号:

今年以来,江永县财政部门把财政监督管理贯穿于财政运行的各个环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确保政府采购公开、公正、透明、运作规范。

该县积极开展政府采购相关法律的宣传工作,在江永政府信息网公开政府采购审批办理程序,同时公开法律依据、审批条件、申请材料、办理程序、工作流程图、办理指南等资料,确保政府采购信息公开透明;印发《江永县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不断增强各预算单位开展政府采购审批的意识。该县还构建覆盖政府采购资金运行各个环节的管理、监督体系,实现从政府采购资金预算、计划、采购实施的闭环管理;根据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加强监督检查,依法处理违法违规问题,妥善处理投诉案件,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公正廉洁。截至8月底,江永县累计受理招标审批项目69次,预算数6007.2万元,实际采购5110.77万元,节约资金896.43万元,节约率14.9%,充分体现了政府采购“少花钱,办好事”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