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行2022年财政业务知识考试

文章来源:市财税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25 18:33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采用闭卷形式举行2022年财政业务知识考试,市财政局机关及所属单位正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共89人参加考试。

据了解,市财政局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从2021年开始实施财政业务轮训“三年行动计划”,不定期安排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走上“永州财政大讲坛”,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业务规范解读和业务实际操作,课后由参训学员对授课情况进行评分,并按一定比例评选优秀课件,年终组织财政业务知识考试,真正做到以教促学、以比促优、以考促训的良性循环。“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一年多来,科室(单位)之间打破壁垒多向交流、跨越领域相互学习、触类旁通共同进步,极大地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