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换身份 优服务:财政局长零距离体验窗口办事流程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局 作者:陈宏 宁蔚琳 发布时间: 2022-09-02 18:19 字号:

为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财政窗口服务,更好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9月1日,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群辉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零距离体验群众办事流程。


申报材料“多不多”?服务效率“快不快”?服务质量“高不高”?审批流程“通不通”?李群辉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全过程体验了永州市本级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缴库业务的申报流程。通过“走流程”,找准办事“痛点”,疏通业务“阻点”,向财政服务窗口“挑刺”,为优化办事流程“把脉”,将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在更广的范围和更小的颗粒上延伸。


在亲身体验办事流程后,李群辉对财政窗口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学习先进经验,比照省内其他市州、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同类业务办理情况,学习好的经验,探索新的路子;二要优化办事流程,协同住建、税务、人防等相关部门,真正实现并联审批,确保做到材料最简、时限最短、流程最优;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积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