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青工委换届暨“我爱永州”青年文明交通示范岗、青年文明交通标兵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游红友 发布时间: 2021-09-18 08:52 字号:

9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青工委换届暨“我爱永州”青年文明交通示范岗、青年文明交通标兵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10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新旧两届青工委主任先后做工作报告和表态发言,回顾总结了市财政局在谋划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表示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争优,积极展示永州财政青年的良好风貌。

其后,市财政局青工委以“助力文明创建,青年争当先锋”为主题,对“我爱永州”青年文明交通示范岗、青年文明交通标兵创建活动开展动员部署,号召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青春合力。

最后,唐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当今社会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是青年同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建功立业的好时机,并寄语大家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争做新青年新表率;二是找准方向,创造新业绩新贡献;三要勇于担当,展现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