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曾浩逸 发布时间: 2021-05-27 08:54 字号:

5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勇刚主持学习,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欧阳冬子作专题辅导。


欧阳冬子以“切实加强领导干部政德建设”为题,从充分认识加强政德建设的意义、深刻理解政德的内涵、准确把握政德建设的途径、领导干部要在“学史崇德”中提升境界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自己的所学所悟所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政德党课,内容紧扣时代脉搏,鞭辟入里、深入浅出,具有很高的现实指导意义。

胡勇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于工作始终,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