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4-09 19:08 字号:

4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局领导班子带队全局干部职工来到李达故居打卡,接受红色教育,在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信念、启迪智慧。




大家在李达同志铜像前缅怀革命先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李达故居及陈列馆,认真聆听李达同志生平事迹,接受党史教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勇刚以“在学史增信中凝聚奋进前行的力量”为主题讲党课,要求财政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创先争优,务实为民,勇当“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两城”建设的排头兵。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