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八次老年门球赛在新田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新田县财政局 欧薇 发布时间: 2020-10-16 19:00 字号:

1015日上午,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八次老年门球赛在新田县圆满收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及市财政局办公室、离退休人员服务科、机关工会等负责同志出席参加闭幕式。

全市12支财政系统代表队伍共120人经过为期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后,宁远代表队技压群雄,荣获一等奖;新田、江华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双牌、东安、祁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钦平致闭幕辞,本次比赛在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市财政系统积极参与,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66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示了财政系统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市局和兄弟县区财政同仁们多来新田传经送宝,交流经验。

闭幕式最后进行会旗交接,艾艳君为明年全市财政系统老年门球赛的承办单位冷水滩区财政局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