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发布时间: 2020-09-03 10:34 字号:

93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1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直播仪式。

194592日,日本代表在东京湾美国“密苏里”号战列舰上签署投降书,至此,三个法西斯轴心国中最后一个国家日本正式投降,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法西斯轴心国的失败和反法西斯同盟国的胜利而告结束。14年浴血奋战,3500多万同胞伤亡,终于迎来全民族抗战的伟大胜利!如今,硝烟散去,山河重振,但那段无数先辈用血泪写就的峥嵘岁月不能忘,那些忠诚担当、顽强奋斗的傲骨英魂不能忘、不敢忘、不会忘,他们的故事依然被每一位中国人铭记在心。

仪式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财政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持不懈的抗战精神和拼搏奉献精神,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奉献意识和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学习进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